Friday 6 April 2012

2

刚刚收到 E-mail,我报名的科系得到了。今天工作的很累,把小孩抱上抱下,手臂还真的要断了。当然也有不开心的时候,工作被骂是无法避免的,所以只要我做好本分就好了。工作得累的时候,检查了e-mail, 依然发现,终于有所恢复了。说好七天,我还没收到,脾气又来了。第七天,立刻e-mail给他们。终于有了结果,开心了一阵子。回家,再仔细的查,哦,得给学费了,3175,我还没付果这么贵的学费,心,又沉重了一下。对不起,我真的不想去聚会,说没钱,也只不过是个借口。如果想吃,还会付不起吗?嗨。是开心吗?还是伤心?又开始矛盾。说到梦想,也不做梦了。错,不该说不做,而是想做也不敢做。想了又怎样?会实现吗?所谓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做梦也许是我的本性。每当开始做梦,就得压抑,不让自己胡思乱想。就算做了,就告诉自己,不会实现的。心已没感觉,那团火,没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