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1 May 2012

5

我懂了,你的感受。那种很在意,却被伤的感觉。我也不懂,为什么会被你的一句话伤得那么严重。心痛到快要窒息的感觉,要哭也不可以哭,因为全部都是自找的。那天最后一天在槟城,的确很伤心很心痛,我真的不想回去槟城了。来到这里,谁也没想念,却一直想起当天的事情,我不要。可不可以重新开始?我什么回忆都不要,我真的要从零开始,学业友情感情。我真的想把心给挖出来。我恨自己,是不是之前对人太好?结果沦落到这种地步。算了,我不想知道,反正你们已把我这样看待,继续吧,也许好人难当,坏人会好过一点。
很多时候,一些词一些字,不懂该不该写,但这些词这些字,都是我的真心话。就你一个,我不想你把我当着是坏人。='(  xo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