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

1.9.2012

九月第一天,才开始新的一个月,就这么伤心,难过。打从一个月前,就说服自己,你们还是会回来的。一个月前,默默地为你们担心,一个月前一个月前。这天终于来了,看天你们,就想紧紧地抱着。我就是不舍得你们罢了,就你们三个。你们不舍,我更不舍。想到你们三个同时离开我,我伤心,我生气,我难过,我祝福你们。我感觉被你们抛弃了。我回到槟城,就这么一个人。我就是同时是去你们三个。老实说,我还很难接受这事实,理智告诉我,要替你们感到高兴,要祝福你们,要替你们加油打气。那一幕,泪提就差点崩裂,原来,我是那么的脆弱,我并不潇洒。你们走了,会槟城,除了陪家人,就真的一个人了。我的心还是没办法平复,泪,在眼球打滚,我是不会让它掉下来的。我不能,告诉你们我很难受,我不可以那么自私,我不可以感情用事。
贞,我等你会来,咱们一起旅行去。
枚,我等你会来,咱们一起再次疯狂。
煌,我等你会来,带我到处去玩游。
说不定你们毕业了,我还没毕业。我这个败类。如果当初努力一些些,是不是想你们一样,不一样的结果?
没有如果了,都过了。
贞,努力读书,但别忽略了健康。
枚,快点适应,别哭了,我本来打算买一盒的纸巾给你的,但我忘了,所以只能给你一张,应该是不够用吧。记得你答应我的,你要下载skype和我谈天的。还有,还有件事忘了告诉你,伤好了,告诉我,有追求者,一定要向我报备,知道吗?
煌,好好读书,别太挂念。记得你答应我的事。我一定会遵守我的承诺。
你们需要时间适应,我也需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