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September 2012

9

已经步入了第二学期,无可否认的,时间越过越快。以后的时间,会不会是一眨眼就过了一天。我想,就算有这么一天的到来,我已不再这世上了。第一个星期,最空闲,只有上课。每天八点早上的课。这个学期,给自己保证,一些事情,一定要做到。
一,每天一定要吃早餐。
二,每星期至少运动一次。
三,不可以在挥霍。
四,每天一定要读书。
五,每星期一定要看课外读物。
之前的存款都花完了,现在是名副其实地等爸妈养。我不要! 自从做工以后,就没再向父母伸手要钱,要买的东西,都是那些辛辛苦苦赚来的钱。我的定义,会赚,也要会花,要花得值得。现在每钱了,不喜欢等着钱的那种滋味,所以,偷偷打工去咯。今天第一天,当服务员,其实,还真无聊。很怕,每时间读书。自从上个学期的生死之考试后,我每天警告自己,每天一定要读书,哪怕只读十分钟。现在,多了工作,少了游戏。每星期都有杂志刊,但目前为止,我都没认真读过。课外读物,该多读,可增加知识。不可以在让自己堕落下去,不可以过得那么秃废。我就不相信,我的能力就到此为止。努力一些, 我要过得很充实,我要过得很精彩。
最近又在失眠,都是小睡惹的祸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