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

10

新的学期,以为会是一个好开始。开始每天读书,开始每天做功课,一切的一切,本来都很顺利。哪知,打从第二个星期开始,一切开始有变化。什么问题都跑了出来。现在第四个星期了,前三个星期,过着的是什么生活? 我都忘了。我只知道,我没读到书,我没做到功课。在这样下去,我会疯的,真的会疯的。我已经,没办法像以前一样,噼哩啪啦的讲个不停。 我现在,我想要讲话,却讲不出来,我饿了,我想要吃饭,却吃不下。我累了,我真的累了。就让我一个人,平平静静的过活吧。我现在,什么都不要,我只要一个人,静静的生活,静静的读书,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要。我累了,让我一个人,回到我一个人的世界。我,就只要读书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