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October 2012

13

我又回来了。好久没有天天更新部落格。自从昨天开始看李欣怡的部落格,就停不下来了。就像看书一样,我是在阅读着别人的人生,自己没办法经历的人生。就是爱看书。最近又再胡思乱想,我可不可以不要读书,但当全职的书虫。还亏我想得出这么没出息的东西。今天学校有小型书展,就只是经过罢了,都已经兴奋不已。天啊,全部都是书。发白日梦就算了,但这个愿望我倒是想实现,我要拥有自己的图书馆。=)
可以开始想象,也许以后破产,除了投资,屋内装璜,家具,还有,应该是书本了。
今天早课,又在班上打瞌睡。因为昨晚迟睡,加上做梦,早上赖床。我怎么越来越懒。。。再一个小时,就要去考场了。对,等下有考试。关了电脑,冲个凉,来个最后复习,应战吧!
~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,只在乎你是以什么心境面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