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2 October 2012

12

啊,最近爱上了咖啡。没了它,我的昼就变成了夜,夜变成了日,昼夜不分啊。想当初,我是怎么抗拒咖啡。每当我的咖啡,偏头痛就来做伴,怕我无聊,陪了我好几天。现在,至有咖啡没有偏头痛。以前,喝了咖啡,就会作呕,也许胃不允许我和咖啡;现在,咖啡与我已合为一体。一样的咖啡,想当年,喝了觉得很苦和痛苦;现在,喝了,很甜很香浓,不喝才痛苦叻。哈哈哈。咖啡,你是何方神圣?把我的魂魄都给带走了。没了你,我不行了。爱你爱得好深。嗯,是时候,该认识不一样品种的你们。=)

Academic english, unity and coherence applied, point-by-point paragraph... hahahaha.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