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

14

谢谢老天爷的照顾与眷恋,我与蟑螂们一起住了一个星期。上的星期,我的衣橱就有异味,很臭很臭的,却不懂是什么东西这么的臭。叫朋友闻了一下,原来是壁虎粪便味。我就把橱抹了抹,放了香水,以为异味会渐渐消失。过了几天,异味还在。之前已听见蟑螂飞来飞去的声音,但迟迟不出现,哪知,它们都在我的衣橱里。其母之!!!我快疯了。抽屉拉了出来,杀虫剂喷了喷,飞了出来,打死它!不说你们不知,这里的蟑螂都特别大只,特别强壮,特别健康。休息一下,又听见声音,不对劲,看了看,还有一只!!! 把它弄了出来,打死它。一转身,另一只,出没在另一个角落,跑了过去打呀打。好喘号喘,脚都软了。又听见声音,望了望,我的妈,在墙上,窗帘最高处。我边想,这下要变成蜘蛛侠,爬到墙上了。自己没意识到,握着杀虫剂的左手,我的拖鞋的右手,已经抖得很厉害,发冷发紫了。谢天谢地的是,它是爬下来不是飞下来,拼了老命,只能一直喷,打不了,到极限了。疯了啦,一天之内打死五只蟑螂。哦,错,四只而已,还有一只没死就丢进马桶了。下次遇到它,还会怕吗?没有答案的问题。惨的是,衣服要重新洗过。算了,谢谢那一夜,变得勇敢,就一点点。从怕蟑螂的程度,拔腿就跑,脚软,到有本事打蟑螂,不错了啦,给自己小小的安慰。=')

心情依旧低落,欢欢笑笑,嘻嘻哈哈,向傻婆一样过日子。在给自己一点时间,这次,是要理智的处理。多少天了,上课都不能专心,再这样下去,会不及格的。要再次品尝那痛苦吗?那不如去死好了。

看开点,人生不过是一场游戏,只是,不能重新开始的游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