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November 2012

19

话说回来,这几天的回忆,该从何开始?就星期三吧。
星期三,考试,上课到八点晚上。下午就接到了电话,出事了。本来说,可以在空档的时候温习功课应付考试,担心的心情,哪能顾得了。结果,算了。考试没了。考完试,去医院了。待了好久。好说,朋友,我能办,能帮的,我都做了,会不会想,看你自己怎么想。你不回想,我变成神仙也救不了你。难听点,就说累人累己。我能帮的,我都做了。
拖了又拖,胃痛就这样开始的。星期四,胃痛了,乖乖去看医生,顺便看了鼻子,因为鼻息开始肿了,又在呼吸困难了。看了吃了药,把之前不足的睡眠都补了回来,够力的。我睡了四天。今天我每吃药,也是很累很爱睡。又发梦,梦见自己睡到死掉了。不可以在这样下去,真的会死掉的。
你说我变了。你要以前的我。人,总会改变,你怎么要我不变?我,只不过想要变得自私一点。每件事,要顾虑每个人的感受,那我的感受呢?有时候,告诉自己,别人没出声,你在意什么,你在想什么,你在等什么,结果就忍不住跑去问一问。这,岂不是多余的关心?当别人不当一回事。我失望,我心淡,我心伤。我不想,再付出更多的精神,多余的关心。既然,我改变不了别人,那我就改变我自己,何乐而不为?
每天告诉自己,我要变得有自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