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November 2012

20

屠妖节快乐。愿大家快乐。
昨天晚上,说去怡保,就驾车去了,如此潇洒。一车四人行,晚上不睡觉,去看戏。日子就这样过,如此秃废,如此浪费。刘菀菱,你几时才要清醒?每天睡醒,第一件事,想,我还在。我为什么在这里?为什么会在这里?在做着什么?像失忆一样,慢慢钩起之前的回忆。你问我,我为什么会要在这里?我,应该答不出来。有时候,身边的事物,如此熟悉,但却如此的陌生。我难道对人事物已没感觉了?有时候,我只想静静的,坐着,放空,发呆。看书,喝咖啡,高楼大厦,落地窗,繁忙城市,霓虹灯的夜景,跨国公司,在我潜意识里。是未来吗?还是幻想?发梦的习惯还没戒掉吗?还有种种不想钩起的记忆。人生,真的如此可怕?步步惊心,可以这么形容吗?害怕地上前一步,懦弱地踏在原步,失败地后退一步,你要如何选择?表面上,可以很乐观,心里,自己折磨自己。有时候,回想整件事,往往都是自己先开始的,甚至忘了怎么开始。其实,不是我罢了,没个人都这样,不是吗?10个人里,我相信,9个都是悲观者。是环境造成的吗?还是人为?
决定,每个决定,都是要如此的小心翼翼。刘菀菱,你决定了没有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