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December 2014

70

话说,该让心理的情绪流动。我最近都很激动,似乎接受不了甚少的变动。我有话要说,不吐不快。
“你今年几岁?” “24” “哦,不对,是22。” 噗!连自己的年龄也搞乱了。
收益多,感触多,压力自然多。
天天都得提醒自己照镜子,免得连自己的脸都认不出来。对的,自己看回年头的照片,心想“怎么变得那么不一样?”。
回到槟城的家,我的床在哪里?有洁癖的我,睡客厅是个难度。
哥25岁,买了一间房子。
为什么你们就是喜欢把事情复杂化?让后把自己累不堪可。
你知不知道,你每次的诉苦,是在增重握的负担, 我的压力?
我怎么那么无能?
我可不可以不接手?我其实什么都不懂。
我真的很害怕。
为什么我需要有人在我身边而没人在?左看右顾,原来只有自己在。
我可不可以有一次说“我不行?”
可不可以别告诉我“你不行。”
可不可以告诉我“其实你可以大声地哭出来。”
心里常常在呐喊着“那我一个人的时间呢?”
我其实懂得不够多。

拖着拖着,就像拖得一颗到石头走路。
我真的需要一个人的时间,让我静一静,让我逃离这框框,一下子就好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