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February 2012

给你的话

看见你如此的低落,我却没办法安慰你,对不起。我自己的心情也很低落,不懂是不是在此的心灵相通,哈哈。话说回来,你啊,最近老爱到处跑,我相信,你的钱早已花光了。你常往外跑,难免父母的三字经。我何尝不是如此?以前就一直往外跑,父母老是觉得我浪费钱,吊儿郎当,没事做。所做的家务事,在他们的眼里,是理所当然的,所以他们根本没把这些放在眼里,他们要的,是要我帮妈妈做工什么的,我就是不理,随他们讲。你的经历,也许我比你早走了一步。现在,我工作了,的确不一样。虽然说是office hours,但是实际上,见面的时间也变少了,家里发生大大小小的事,我错过了很多。不像以前,什么事情都在掌控之中。现在的我,要省钱,少出街了,也想花多点时间待在家里。工作说难不难,但回到家,就莫名其妙的,自然累了。晚上有时间,就看看书,上上网,但我常常成迷于游戏。我没工作前,尝不想回家,但工作后,每天第一件想的是回家。在家里,累了就休息,不用看别人的脸色,暂时逃避了很现实的社会。最重要的是想告诉你,有时间,就在家里陪陪父母吧。还有,工作就像读书一样,没读书,就不要想会考到好成绩。赶快去sign up 啦,花不了那几分钟吗?要做任何事情都要付出代价的。还有啊,出来做工不要expect别人会帮你,不要complain多多,也不要expect人家会特别疼你。我想,你还是乖乖呆在家啦,做工后,你要多呆都不能了。珍惜现在的生活,乐观点,还有,改掉你爱做梦的习惯啦,不要常常几人忧天,12月还没到。 哈哈。等你好消息。下次记得请我吃顿好的。 呵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