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December 2012

23

剪,不剪。头发,竟然给我带来这么多烦恼,顾虑。要是以前的我,二话不说,一头短发亮相。考虑了一个星期,仍然犹豫不决。人生嘛,痛痛快快过了就算了,还在犹豫什么?不懂。再过两个星期,大考来啦。没什么,就给自己加油吧。
这里的生活,除了上课,吃,看戏,睡觉。我给自己加分,我有打球。只是,还是一样的,很懒。我想说,要过得充实一点,但是,好像还是很秃废。我只是想大大声地喊:“我很累。” 我真的累了,睡觉,每晚都做梦,没完没了。睡觉当儿,头脑依旧醒着。成绩,已经输人一大截,睡觉也输了,什么都输人。告诉我,你还有什么可以输?有时候,输赢都我很重要。我会在意,除非我不想要做,除非我输得心服口服。换句话,我有什么可以让我骄傲的?嗯,不会睡觉的头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