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December 2012

29

逼自己早醒的后果,就是心情很很很不好。今天的脾气就是很暴躁,很想骂人咯,没人给我骂,骂自己。话说,我很想吃麦当劳,就说了,如果把书给读完,就宠一宠自己。结果,三思后,买了便菜,自己煮饭。两餐才三块钱,算起来,一餐的麦当劳等于八餐的午晚餐。别小看我这个饭桶,本来想,应该是煮不完的米,结果,只剩下一天的饭的份量。不错了咯,越来越肥咯。
看见自己的改变了。以前的我,想吃的话,二话不说买了吃了再算。现在,有钱吃得起,却三思了又三思。这样会很烦。到底是好还是不好?以不像以往的潇洒。
今天没麦当劳吃,书还是照样读。
最近都在听华文歌曲,很讨厌,因为一直听到钢琴声。不一样的文化,不一样的乐曲,不一样的乐器。英文歌曲偏向吉他,有轻快感;华文歌曲偏向钢琴,多数是情歌。
钢琴,真的是我一生中的遗憾。
朋友在卖 ukulele, 要不要买叻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