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December 2012

33

好说,考试完了,心情依旧停留在考试期。没有开心,没有伤心,只是多了无奈。伤心帮不了多少,伤心成绩不会变好。就在这个星期,很多不同的心情,过着同样的每一天,感觉上发生了很多事,事实上并没有什么事,干嘛要给自己找麻烦?今天,就剩我一个人在家,housemate 一个都没有,很秃废的一天。看戏吃饭,有看戏,看得很闷。想做的事很多,但偏偏这个时候很不舒服,明天能不能驾车?:'(
薇和 Joyce 搬家了,很突然的决定。以后就只有我和斐了,我想我应该会很懒惰去找朋友。昨天晚上,帮她们搬家,弄了很迟才回家。有时候,太突然的决定,会扰乱了思想。我还是相信,不是运气好或坏,而是个人的处事态度。
话说回来,我真的是会花钱,还是乱花钱?RM500, 一个月,能生存吗?一个月叻,车油费都要两百了,加上房租,都要三百七了,剩下的,只有一百三,三十天伙食费,一天平均才四块,没剩了。还有还有,日常生活用平叻????给自己一个月,也是过得很节俭,吃的,都是三思后的决定。这样的话,我下个月还可不可以学吉他? 
我很不舒服,怎么办???我明天要回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