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放空

我的脑袋一片空白,做math paper2的练习,一题都不会。我很无助。今天的考卷,说难不难,但我不会做。可不可以不要出这种不难不易的题目,把我吊在半空中,我很辛苦。我不能说我会做,也不能说不会做,就不能了然地说会或不会。我的心真的痛,很痛。考试考到心碎,又辛酸。想哭,但又哭不出。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哭。哭了又能怎样?哭了就能拿A喔?看着考卷,我真的很无助。最后两张,我还撑得下吗?我很后悔,不做第六题,那一题我会,我很后悔没有看matrix,我以为我会了。分数白白不见。38%肯定没了,扣掉那些做错的,50%有吗?我要的东西得不到了。没希望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