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October 2011

放空着

今天又是平静的一天。不是普通的平静,而是心里异常的平静。无疑,最近就是在烦那些事。首先,就是学业,第二,就是感情。学业嘛,就是一落千丈,没救了。现在只等死。我想是不是我当初决定是个错误。想想,我又给自己改了计划。以前都在说,只给自己两条路,一是科学,二是美术,没有了。现在,想了又想,要不让转行吧。就读生意。毕业后,半工半读。这是计划之一。但依我对自己的了解,执行的几率,达不到50%。因为到现在我也一样不是很喜欢。时间会改变一个人。我就是爱钱爱疯了,所以我为了钱而执行也不稀奇。看着办吧。没错,时间改变了我。短短1年半,我觉得改变不少吧。至少比较成熟了。看回去年的照片,我被吓了一跳。那是我吗?看看去年的自己,眼神是那么的单纯?不是说样貌的改变,而是感觉。我对我自己的感觉变了,我看着自己变了。别人说都一样,但我怎觉得不一样?算了,变就变,但以回不到从前的日子了。说不定哪更好呢?哈哈。接下来,就是感情。恭喜我吧,终于都有感情问题了。我常引以为傲的,就是我没感情问题,不用烦,现在‘有排烦啦’。呼~ 我到底是怎样?自己的感情都不明白,不了解。是不是就那么被伤了一次,就没办法喜欢上别人了?被人爱,多好。我感受到,他的爱,比我当时的喜欢还要深。我对他的感觉就是不一样,那是喜欢吗? 我知道,我很自私。我渴望接受你的爱,但我的爱没办法想你的爱那么深。我可以接受,但我不想欺骗你的感情。也许这是我仅剩的良知吧。我的感觉,到底是怎样,我还不清楚。是因为我可怜你吗?我很害怕,我对你的感觉,对你的好感,对你的喜欢,是不是因为我可怜你。还有5天。5天。5天。看着办吧。希望不会是我的自私,我可怜你,才接受你吧。今天的心情和脑袋有放空一天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