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

甜点

心情不好,来些甜点吧。=)
草莓始终是我的最爱
不懂为什么,小时候已吃就爱上它。第一次吃的时候就在金马伦。吃了,觉得很幸福。甜甜又酸酸,让人皱了眉却同时甜了心房。就是那种幸福感。但那种感觉吃不回来了。也许那种幸福感是天真无瑕的时候才能吃出来。小时候告诉妈妈时,妈妈还讲我傻的。我对一个事物的看法,从没有人了解。也许该说我的看法独特,没人了解。这就是我所谓的艺术。哈哈。但今天吃不到草莓,算了,就吃巧克力吧。昨天做了小番茄加巧克力,不错,只是手艺不到家,没法让人看了想吃的感觉。自己开心就好。我,现在需要很多甜点。何时再能吃到那幸福的草莓?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