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

世界末日

Title有点夸张,但是真的啦。等一下考两张papers叻,不末日才怪。谁叫我不努力,整个下午在看戏,现在凌晨1•15,看我怎样死。我不睡觉啦。等下8.00 bio paper 2,说真的,我真的没动到。我怀疑自己,到底是真的喜欢bio吗?突然觉得Chem比bio容易,因为不用背奇奇怪怪的名字。不写了,我不惜减七年的生命,换来我最后一天的拼命。说实在,我现在很累,但如果我睡觉,我会对不起自己一生。今天before考chem paper 1,紧张到胃痛。妈妈call来,问情况如何。就告诉她紧张到胃痛。她叫我不要紧张,尽力就好。驾着车,听到这么温馨的话,差点飙泪,但也很对不起,我没尽力。要不是回想你说过的话,我现在已放弃,睡觉去了。我太感性了,这是遗传,哈哈。有时候父母的一句话,已经是我最好的鼓励与精神。谢啦。读书去。愿我把两本bio都能读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