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November 2011

原来

突然有点感触,刚刚和家人吃了晚餐。姨姨要买鞋,就去鞋店。东挑西挑,要买的是高跟鞋。我也帮忙看了几眼。爸爸突然问我:"不要买一双吗?"他指的是高跟鞋。"我已经有了啊。"他有点惊讶。"就上去prom night要穿,就买了一双。" 原来他不知道他的女儿已经会穿高跟鞋。说得也是,我身上不是运动装就是休闲装,脚上的不是球鞋就是拖鞋。他从来没看过我化妆穿裙的样子。嗨。我已经好久没和他住在一起了。还有彼此的了解吗?有点纳闷。自从有了新家,他就搬去那边住了。以前偶尔会去那边住,但是现在已没了。自从六年级,就没住在一起了。现在去新家,掀开衣柜,都是以前六年级至中二的衣服吧。这就是我每次提起后,别人觉得我的家庭很怪吗?我每次都没注意,反正我没放在心上,我还是一样幸福。也许习惯了没有他的陪伴,才会常想独自有个屋子吧。是遗传吗?我想他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,我也有很多他不知道的事。我只知道,从我出生到现在,他爱我就是事实,我还是很幸福。 \(^o^)/ xoxo. ILY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